旗下微信矩阵:

外汇交易平台FX Alliance拟IPO融资1亿美元

外汇交易平台提供商FX Alliance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计划融资1亿美元。
2011-09-21 12:02 · 新浪科技  李明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间消息,外汇交易平台提供商FX Alliance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计划融资1亿美元。

  FX Alliance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由华尔街多家银行创建于2001年,向全球投资者提供外汇交易技术解决方案。2006年,私募股权公司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以7750万美元收购了FX Alliance少部分股份。

  IPO文件显示,在截至2011年6月30日的6个月内,FX Alliance营收5700万美元,同比增长15%。由于运营开支增加,该期间内净利润同比仅增长0.9%。美银美林、高盛、花旗集团和摩根大通为此次IPO的的联合承销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