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去哪儿网将于明年赴美IPO 曾获百度3亿美元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旅游搜索网站去哪儿女发言人对外透露该公司计划将于明年赴美国IPO,但是未透露具体细节。
2011-09-15 15:50 · 网易科技     
   

  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旅游搜索网站去哪儿女发言人Jenna Qian对外透露该公司计划将于明年赴美国IPO,但是未透露具体细节。

  今年6月份,百度宣布投资去哪儿网3.06亿美元,成*大机构股东。对于去哪儿网将于明年赴美上市一事,百度发言人拒绝评论。

  去哪儿网(Qunar.com)是中文在线旅行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为旅游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