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Groupon重启IPO计划 最早10月底上市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称Groupon计划重启IPO,或将在10月底上市。Groupon官方尚未回应。
2011-09-15 13:29 · 网易科技     
   

  9月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称Groupon计划重启IPO,或将在10月底上市。Groupon官方尚未回应。

  Groupon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推迟了路演,有分析人士称其是欲避开全球交易市场的低迷时期,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原因是8月份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泄露的一份备忘录,该备忘录涉及Groupon运营情况等内容。

  消息人士透露,Groupon可能将在10月中旬开始IPO路演,重启IPO计划的部分原因是Groupon同SEC的争端达成了和解。

  6月3日,Groupon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拟融资7.5亿美元。此次IPO的主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高盛和瑞士信贷,股票代码为GRP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