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 IPO承销商增至14家 花旗巴克莱入选

据路透社报道,团购网站Groupon周四晚些时候提交的申请文件显示,该公司IPO(首次公开募股)的承销商数量增加到了14家,而此前这一数字是3家。
2011-07-16 12:13 · 凤凰科技  熠辉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团购网站Groupon周四晚些时候提交的申请文件显示,该公司IPO(首次公开募股)的承销商数量增加到了14家,而此前这一数字是3家。

  Groupon此次增加的11加承销商有JP摩根、投行Allen & Co、美林美银(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花旗银行(Citigroup Inc)、德银证券(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Inc)、投行William Blair & Co、券商机构Citadel Securities、投资机构Loop Capital Markets、加拿大*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和投资机构Williams Capital Group。

  Groupon6月2日提交的IPO申请中,承销商只有3家,分别是:摩根士丹利、高盛和瑞士信贷

  Groupon此次IPO有望募集7.5亿美元。Groupon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不需要动用IPO所募集的资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