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驴妈妈旅游网完成上亿元融资 红杉及江南资本参投

旅游电子商务网站驴妈妈旅游网日前获得江南资本和红杉资本的C轮注资,显示这一领域的高速增长继续获得资本的热捧。目前资金已经到账,具体金额不方便透露,但总体超过B轮融资金额。
2011-09-16 08:23 · 网易科技  刘伟 钟晓林   
   

  旅游电子商务网站驴妈妈旅游网日前获得江南资本红杉资本的C轮注资,显示这一领域的高速增长继续获得资本的热捧。

  驴妈妈旅游网董事长洪清华向网易科技确认了上述消息,并表示目前资金已经到账,具体金额不方便透露,但总体超过B轮融资金额。据悉,驴妈妈旅行网2009年9月获得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花桥基金和道杰资本。去年12月曾宣布B轮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鼎晖创投。

  网站资料显示,驴妈妈旅游网从2008年6月成立以来,每年保持10倍以上高速增长。该网站主要提供景点区打折门票、自由行、特色酒店等产品,是目前国内*的自助游产品预订及资讯平台之一。

  江南资本(South River Capital)是由原凯鹏华盈合伙人钟晓林2011年创立,专注于电子商务等高增长性行业的投资。红杉资本作为全球*的VC之一,曾投资了苹果电脑、思科、甲骨文、雅虎和Google、Paypal等科技企业。

  驴妈妈旅行网融资相关资料:

  A轮融资

  2009年9月 花桥基金、道杰资本 数千万元人民币

  B轮融资

  2010年12月 红杉资本、鼎晖创投 亿元人民币

  C轮融资

  2011年9月 江南资本、红杉资本 超过B轮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