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豆瓣完成第三轮5000万美元融资 红杉资本参与投资

豆瓣今日确认已完成第三轮5000万美元融资,资金已于早些时候全部到账。本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挚信资本、红杉资本和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其中挚信资本亦是豆瓣第二轮投资方。
2011-09-13 08:26 · 新浪科技  文星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豆瓣今日确认已完成第三轮5000万美元融资,资金已于早些时候全部到账。本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挚信资本红杉资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其中挚信资本亦是豆瓣第二轮投资方。

  据悉,挚信资本投资于成长期与扩张期的企业,主要投资方向是以互联网为核心的生活方式领域。红杉资本早在豆瓣完成第二轮融资后就一直有兴趣投资,其在互联网市场投资表现*。贝塔斯曼从今年上半年开始与豆瓣接洽,其一直关注中国市场,投资重心集中于媒体、教育和服务外包等领域。

  豆瓣成立于2005年3月,目前已拥有5,300多万注册用户。豆瓣一直致力于帮助都市人群发现生活中有用的事物,通过书影音、小组、小站、同城、豆瓣说等多产品及相关移动应用来服务都市生活的不同领域。

  2006年,豆瓣完成*轮融资,投资方是联创策源,金额为200万美元。2009年底,豆瓣获得挚信资本和联创策源总额近千万美元的第二轮投资。豆瓣CEO杨勃表示,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市场和品牌方面的工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