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AOL正与雅虎公司秘洽 欲将两家公司合并

阿姆斯特朗在去年巴茨还是雅虎CEO时,就对与雅虎合并表示出了兴趣,但是当时却遭到了雅虎的拒绝。报道表示,阿姆斯特朗认为合并能够让两个公司都变得更强。
2011-09-11 09:36 · 凤凰网     
   

  据彭博社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AOL首席执行官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正在和私人股权投资公司和投行的雅虎顾问商讨合并事宜。

  彭博社的报道还称,阿姆斯特朗在去年巴茨还是雅虎CEO时,就对与雅虎合并表示出了兴趣,但是当时却遭到了雅虎的拒绝。报道表示,阿姆斯特朗认为合并能够让两个公司都变得更强,其中一个选择包括雅虎收购AOL,并让阿姆斯特朗担任合并公司的CEO。

  但是彭博社援引一名内部人士消息,称雅虎此时愿意与AOL交易,是考虑到公司日益下滑的收入和沉重的亏损。雅虎现在的市值为182亿美元,几乎是AOL市值16亿美元的11倍。

  随着互联网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谷歌和Facebook等新兴互联网公司争夺到了更多广告收入,雅虎和AOL的收入都在减少。 雅虎,曾经的互联网广告业巨头,曾拒绝了微软在2008年475亿美元的收购。之后,巴茨被任命为CEO,直到最近被突然辞退,雅虎的收入一直在下降。互联网先锋AOL也在苦于维持,自从2009年从时代华纳拆分出去之后,其已经亏损近8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