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工场筹建上海基地 2亿元新基金正式成立

创新工场上海基地正式启动,并预计于2012年1月正式开放。同时启动的还有创新工场上海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募资工作。该基金目前已得到上海市政府、市发改委及杨浦区政府支持,首期募集2亿元。
2011-09-08 15:46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8日综合消息,创新工场上海基地于今日正式启动,并预计于2012年1月正式开放。同时启动的还有创新工场上海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募资工作。

  目前,创新工场宣布成立创新工场上海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该基金目前已得到上海市政府、市发改委及杨浦区政府支持,首期募集2亿元。

  数日前,创新工场总额达1.8亿美元的首支美元基金已完成募集,中经合集团、富士康、奇虎360、俄罗斯投资人尤里·米尔纳等共同参与。

  创新工场目前已投资孵化34个项目和公司,其中9家已成功吸引外部VC投资完成A轮融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082302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