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猎头服务网站BountyJobs斩获500万美元投资

猎头服务网站BountyJobs今天上午宣布,它已经从各家风险投资机构获得了500万美元资金投入,这轮融资由Greylock Partners牵头组织,参与者包括Accel Partners伦敦办事处和RPM Ventures。
2011-09-08 09:28 · 新浪科技  漆犇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猎头服务网站BountyJobs今天上午宣布,它已经从各家风险投资机构获得了500万美元资金投入,这轮融资由Greylock Partners牵头组织,参与者包括Accel Partners伦敦办事处和RPM Ventures。

  BountyJobs经营着一个在线交易市场,为企业招聘人员与猎头公司网络建立起连接。BountyJobs目前声称其交易市场拥有1万多家经过预先核准的猎头公司,这些公司遍布全美各地。一旦雇主在其Web应用程序上张贴了职位描述,并标注上公司的名号,以及他们愿意为每一位成功招募的员工所支付的费用。猎头公司就可以开始要求得雇主的许可并开展招聘人才的活动。

  BountyJobs的高管迈克·哈德(Mike Hard)表示这一笔新资金将有助于该公司进一步拓展自己的业务,为现有和未来那些能够定期通过猎头机构雇佣人才的客户提供更多软件和服务上的支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