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善友加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创建创业与投资中心

酷6网创始人李善友宣布其出任欧国际工商学院创业学兼职教授,同时,他也创建中欧创业与投资中心,并担任该中心主任。2011年3月,李善友从其一手创办的酷6网辞职。
2011-09-02 11:29 · 搜狐网     
   

    9月2日,酷6网创始人李善友宣布其出任欧国际工商学院创业学兼职教授,同时,他也创建中欧创业与投资中心,并担任该中心主任。

  李善友今日公开表示:“从即日起,善友结束了美好的下岗生活,正式加入母校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被聘为创业学兼职教授,创建并担任中欧创业与投资中心主任。作为一个在黑土地出生的农家少年,从南开数学到HR,再到总编辑,继而创业,现今又迈入我视为终身事业的教育领域,梦想一次又一次幸运地照进我平凡的现实。”

  李善友毕业于南开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曾先后在摩托罗拉、美国铝业集团、博士伦公司以及搜狐任职。2011年3月,李善友从其一手创办的酷6网辞职。2011年7月18日,辞任酷6公司董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