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沈思:专注做平台道路 中国将出世界级移动互联网公司

Papaya Mobile CEO 在清科集团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上,沈思表示,每个人经营思路不同,PapayaMobile的员工坚持关注自己在做什么,做出东西超越竞争对手。“
2011-08-18 22:08 · 投资界     
   

沈思:专注做平台道路 中国将出世界级移动互联网公司

  投资界8月18日消息,Papaya Mobile CEO 在清科集团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上,沈思表示,每个人经营思路不同,PapayaMobile的员工坚持关注自己在做什么,做出东西超越竞争对手。“到最后这个东西如果没有做成,不是因为竞争对手做了什么,而是因为你自己做错了什么。”他说。

  “我们面对一个选择,是做内容还是做平台?最后我们选择了做平台的道路。先去融资,再提供技术给海外开发者。”对于企业发展思路,沈思有以上发展思路。

  对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拉沈称:第一,对很多移动互联网公司是很好的事情;第二,只要专注创新和产品,坚信总有一天中国也能做出世界级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182287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