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许盛渊:移动支付领域仍有机会 已有产品不够理想

在清科集团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上,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表示,创新就是遇到问题的时候,找到一个比较好的解决方案,造成创新的记录。
2011-08-18 15:38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上,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表示,创新就是遇到问题的时候,找到一个比较好的解决方案,造成创新的记录。

许盛渊:移动支付领域仍有机会 已有产品不够理想

  许盛渊表示,移动互联网还有很大的机会。他以移动支付为例介绍,尽管运营商现在已有支付的解决方案,但该领域仍有机会,因为支付宝或者SP的方式,对这方面的提供不是太理想。

  在谈及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三座大山"时,许盛渊表示:"在大公司里面创新是比较麻烦的事情,但是从另外的角度来说,有这些大公司才有新的创新精神,有些人想要在大公司里面做一些创新的事情,但是做不到,所以他们找到一个问题,在这个公司里面做不到就可以转出来,这是很好的机会,这些人是内行的,他们也有进行一些培训,从这个角度来说也是一个促进吧。 "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182287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