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土豆网预计8月17日IPO 最高融资1.8亿美元

据路透社资料显示,土豆网已经为纳斯达克ipo进行巡回路演,最高融资1.8亿美元,比去年11月的拟定的规模要大50%。另有消息称,土豆预定于8月16日定价,8月17日正式上市。
2011-08-05 09:12 · 凤凰科技     
   

  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资料显示,土豆网已经为纳斯达克IPO进行巡回路演,最高融资1.8亿美元,比去年11月的拟定的规模要大50%。另有消息称,土豆预定于8月16日定价,8月17日正式上市。

  据了解,土豆网准备发行600万份ADS,合2400万股普通股。其中557万股来自土豆,占比92.8%,43万股来自售股股东,占比7.2%。发行价区间为28-30美。另外,承销商还拥有90万股超额认购权,相当于600万股ADS的15%。

  土豆将利用融资来制作内容,扩大网络带宽,以及用于其它资本需要。

  据悉,瑞士信贷和德意志银行将担任土豆网IPO承销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