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团购网站Whaleshark完成千万美元融资 谷歌风投领投

据国外媒体报道,团购网站Whaleshark Media获得新一轮1000万美元融资,由谷歌旗下投资机构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领投,一些现有投资者参与投资。截至其目前共获融资1.2亿美元。
2011-08-02 11:27 · TechWeb  陈果   
   

  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团购网站Whaleshark Media获得新一轮1000万美元融资,由谷歌旗下投资机构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领投,一些现有投资者参与投资。截至其目前共获融资1.2亿美元。

  此外,Homeaway CEO 布莱恩·沙普尔斯(Brian Sharples)将进入Whaleshark董事会。

  沙普尔斯对Whaleshark将非常有益。他将Homeaway发展成为一个巨头,从Austin Ventures(也是Whaleshark的投资者)等机构手中融得5亿美元,将Homeaway送上市。与Homeaway一样,Whaleshark也是通过大量收购实现增长。

  Whaleshark与Groupon等团购网站进行竞争,商业模式类似。谷歌去年开始关注团购领域,无怪谷歌风投会投资于Whaleshark。

  Whaleshark目前经营良好,今年营收将突破5000万美元,有超过10万家公司在Whaleshark各网站上提供优惠券,每周还增加1000家以上。去年有5000万人访问了这些网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