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证实完成新一轮融资 或高达8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周一发表博文证实,公司完成了新一轮巨额融资,由DST领投,一些现有投资者参与投资,具体金额未透露。
2011-08-02 09:40 · TechWeb  陈果   
   

  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周一发表博文证实,公司完成了新一轮巨额融资,由DST领投,一些现有投资者参与投资,具体金额未透露。

  7月初媒体*曝出Twitter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为70亿美元。一天后,有报道称,Twitter接近完成4亿美元的融资,估值为80亿美元,现有投资者Kleiner Perkins参与投资。

  7月20日的报道称,该轮融资的金额实际为8亿美元,半数将分发给员工和投资者。另有消息来源称情况确实如此。

  这是DST惯常的做法,该公司投资了Facebook、Zynga和Groupon,它允许员工套现,减少每家公司IPO时的内部压力。

  DST创始人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表示,Twitter是少数几个完全改变了世界的公司之一。Twitter的惊人增长证明了它对越来越多人的日常生活的重要性,我们不能错过成为其更广阔未来的重要参与者。

  Twitter还宣布,将在纽约开设办事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