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迅雷下调发行价区间 IPO规模再度缩水

一位华尔街消息人士透露,迅雷已将发行价区间下调了2美元,从之前的14至16美元下调至12至14美元。这位消息人士还透露,迅雷此次IPO的规模也将缩水,ADS发行量将从此前的760万份减少到600 万份。按照13美元的中间价计算,其融资额度将降低至7800万美元。
2011-07-21 10:05 · 新浪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消息,一位华尔街消息人士透露,迅雷已将发行价区间下调了2美元,从之前的14至16美元下调至12至14美元。

  这位消息人士还透露,迅雷此次IPO的规模也将缩水,ADS发行量将从此前的760万份减少到600 万份。按照13美元的中间价计算,其融资额度将降低至7800万美元。

  事实上,迅雷此前的融资规模已经较原定计划缩水近半。根据目前最新的SEC文件,迅雷将公开发行7600万股,按照发行价区间14~16美元的中间价计算,将融资1.125亿美元。而6月上旬向SEC递交上市申请时,拟通过这项交易筹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

  另据消息人数透露,迅雷下调发行价区间或与认购情况不理想有关。不过该消息并未获得迅雷方面的证实,迅雷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该公司高管仍在路演中,现在没有更多的消息可以对外透露,也不能证实上述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未知的原因,迅雷稍早前已经将原定于周三进行的IPO推迟至周四。

  迅雷2002年由邹胜龙及程浩始创于美国硅谷。迅雷旗舰产品为迅雷下载器,目前为中国* 下载服务提供商之一,其收费会员数已达130万。此外,迅雷还拥有在线视频网站迅雷看看、 以及客户端等产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