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盛旗下私募股权部门收购花旗17亿美元资产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消息,法国最大保险商安盛集团(AXA SA)旗下的私募股权部门安盛私募股权公司(AXA Private Equity)周三证实,该公司正斥资17亿美元收购花旗旗下的一个私募股权资产组合。
2011-06-09 09:07 · 腾讯财经  忆松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消息,法国*保险商安盛集团(AXA SA)旗下的私募股权部门安盛私募股权公司(AXA Private Equity)周三证实,该公司正斥资17亿美元收购花旗旗下的一个私募股权资产组合。

  《华尔街日报》今天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两家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安盛收购了花旗在207个收购基金中的有限合伙人权益,这些权益包括了花旗在KKR公司、黑石集团、凯雷集团、 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以及其它约20家私募股权公司旗下基金中的合伙人权益。

  安盛集团旗下管理着约250亿美元的资产,该集团去年达成了一项类似的协议收购了美国银行旗下的19亿美元私募股权资产。花旗和美国银行出售这些资产都是为了削减风险和加强核心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