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花旗将出售私募股权资产 安盛17亿美元“接盘”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花旗欲出售的私募资产由通过有限合伙方式获得的207项并购基金股权权益所组成,包括KKR、黑石集团和凯雷投资集团旗下的基金股权以及约20家企业的直接股份。
2011-06-08 15:58 · 新浪财经  金月   
   

  北京时间6月8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花旗集团将向法国安盛私募投资(AXA Private Equity)出售17亿美元的私募股权资产,以集中精力发展核心业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花旗欲出售的私募资产由通过有限合伙方式获得的207项并购基金股权权益所组成,包括KKR黑石集团和凯雷投资集团旗下的基金股权以及约20家企业的直接股份。

  该报道称,花旗料将于今天宣布这项交易。花旗和安盛私募投资均未能回复致电。

  据悉,安盛私募投资曾于2010年4月从美国银行手中收购了价值19亿美元的私募基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