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霸菱亚洲加码教育领域投资 收购新加坡PSB学院

据外电报道,霸菱亚洲周二宣布,已收购新加坡PSB学院的高等教育业务。具体收购价格暂未披露。霸菱亚洲在声明中称,将帮助PSB学院在亚洲扩张,并通过与本土公司合作或收购的方式,帮助PSB学院进入中国、印度、越南和印尼市场。
2011-06-07 14:1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霸菱亚洲周二宣布,已收购新加坡PSB学院的高等教育业务。具体收购价格暂未披露。

  霸菱亚洲在声明中称,将帮助PSB学院在亚洲扩张,并通过与本土公司合作或收购的方式,帮助PSB学院进入中国、印度、越南和印尼市场。

  消息称,霸菱亚洲已经在教育领域投资超过4亿美元,其当前的投资组合包括英国的Nord Anglia教育集团和中国的民生教育集团等。

  霸菱亚洲同时拥有Cambridge International College的所有权,后者主要为在澳大利亚、英国和加拿大的亚洲学生提供职业教育和英语语言辅导。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072123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