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凡客诚品拟四季度赴美IPO 融资规模达10亿美元

中国互联网服装零售商凡客诚品计划前往美国股市进行首次公开招股(以下简称“IPO”),融资10亿美元。这将是今年亚洲企业在美国股市进行的规模*的IPO。
2011-05-25 08:43 · 新浪科技  邱越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间消息,中国互联网服装零售凡客诚品计划前往美国股市进行首次公开招股(以下简称“IPO”),融资10亿美元。这将是今年亚洲企业在美国股市进行的规模*的IPO。

  凡客诚品将很快选定投行来负责该公司的IPO,该公司的IPO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进行。凡客诚品创立于2007年,投资方主要为风险投资公司和私募股权公司,包括IDG软银赛富投资、联创策源启明创投等。有报道称,凡客诚品是目前盈利能力最强的4家消费类零售网站之一。

  人人等中国互联网公司近期在美国股市IPO后的表现并不好,这有可能影响投资者对凡客诚品的估值。5月23日,人人收盘价较IPO价格低1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