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LOVES结婚钻戒网获亿元新融资 资金已全部到帐

4月19消息,腾讯科技获悉,近日,国内网络钻石B2C企业BLOVES结婚钻戒网已经成功获得第二轮投资,额度达到亿元级别,投资方为涌铧资本和嘉信资本。
2011-04-20 08:54 · 腾讯科技  月古   
   

  4月19消息,腾讯科技获悉,近日,国内网络钻石B2C企业BLOVES结婚钻戒网已经成功获得第二轮投资,额度达到亿元级别,投资方为涌铧资本和嘉信资本。

  BLOVES CEO曹霖表示,此次的亿元新融资已经全部到账,新资金将主要用于提升上游合作、优化线上线下客户体验、完善商品供应链系统、加快拓展线下“BLOVES婚戒定制中心”。

  BLOVES上一轮融资是在2010年4月,获得天图创投的3000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新轮融资是以PE的角色出现。一般而言,当前国内电子商务企业投资主要分为VC 风险投资和PE。其中,VC是在企业初创阶段,决定一个公司是否能迅速发展;PE则主要投中后期已经具备 一定的市场规模与品牌影响力的企业。有人猜测,此轮融资后,BLOVES或已将IPO列入日程。

  BLOVES创立于2008年12月,主打“线上电子商务+线下婚戒定制中心”商业模式。目前,BLOVES在深 圳、广州、郑州、长沙、宁波、南京、无锡、常熟、沈阳等城市共开设“BLOVES婚戒定制中心”16家。

  BLOVES宣称,公司销售额每年以5倍的速度增长,2011年BLOVES将以每月2-3家的速度向全国扩张。“ 预计2-3年内,BLOVES婚戒定制中心将达到80-100家,覆盖全国各大中型城市。”

  据了解,除了个性化定制外,BLOVES结婚钻戒网在完善后续服务,比如保养、后期更换款式、以小换 大、检查保修等,来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