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熊晓鸽:中国互联网没有泡沫 高估值是趋势

IDG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在2011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表示,虽然中国互联网出现新一轮的上市潮及高额融资,但是这其中没有泡沫,是很自然的情况
2011-03-28 17:30 · 新浪科技  罗亮   
   

  IDG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在2011中国(深圳)IT*峰会上表示,虽然中国互联网出现新一轮的上市潮及高额融资,但是这其中没有泡沫,是很自然的情况。

  熊晓鸽进一步表示,现在的互联网与过去不太一样,高估值是一个趋势。“互联网企业上市有一定的周期性,很多的互联网企业选择现在上市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从去年中开始,包括当当网优酷网等中国互联网企业陆续在美国上市,并且受到资本市场追捧。最近也有很多企业提交上市申请,或者拿到上亿美元融资。随着一轮上市潮的出现,有关互联网行业出现泡沫的质疑声也逐渐增多。

  熊晓鸽说,投资人不是傻子,选择投资互联网一定是看好这个行业,“互联网成为一个产业才不过十年的时间,还有很多投资机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