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IDG赠清华大学1000万美元设立人脑研究院

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下简称:IDG)与清华大学签署捐建协议,IDG将捐赠1000万美元与清华大学共同建设清华大学-IDG/麦戈文人脑研究院。据悉,IDG及IDG资本管理团队还将分别设立“IDG中国基金会”和“和谐基金会”,为该研究院提供长期的支持与资助。
2011-04-22 17:38 · 腾讯财经     
   
腾讯财经获悉,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下简称:IDG)与清华大学签署捐建协议,IDG将捐赠1000万美元与清华大学共同建设清华大学-IDG/麦戈文人脑研究院。据悉,IDGIDG资本管理团队还将分别设立“IDG中国基金会”和“和谐基金会”,为该研究院提供长期的支持与资助。

  IDG创始人麦戈文表示,IDG与清华大学签约设立人脑研究院,期待参与全面认知人脑研究。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对麦戈文夫妇及IDG慷慨出资致谢,他希望未来清华与麦戈文夫妇、IDG以及MIT麦戈文人脑研究院的合作能取得丰硕成果。

  公开资料显示,IDG是世界*的信息技术出版、研究、会展与风险投资公司。麦戈文夫妇一直致力于教育与科研事业,特别是在脑科学研究领域,曾多次访问清华,实地调研和考察清华在人脑科学研究方面的进展。

  目前,清华大学在脑科学研究领域已形成了一个初具规模的研究群体。与IDG的正式合作,标志着清华大学在脑科学研究领域与世界知名企业及一流科研机构的合作迈出了新的一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I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