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汪建熙:中投公司已全仓运作暂无新资金 待国家注资

海外媒体报道,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建熙周五表示,已全仓运作,且没有新资金进行大项目运作,目前在等国家注资。
2011-03-05 11:48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5日消息,海外媒体报道,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建熙周五表示,已全仓运作,且没有新资金进行大项目运作,目前在等国家注资。他透露,如果还有新的资金,要不断扩大投资规模,中投会根据投资需求逐步在境外设立一些投资机构。

  他在两会间隙并向记者表示,对于投资来说,发达市场比新兴市场更有利。油价会保持比较高的水平,会对全球经济复苏产生明显影响。

  他指出,今年国际市场的主题是全球经济温和复苏,这可能会有助于在发达国家进行投资,但也存在若干不确定因素,投资面临很大挑战。

  中投公司成立于2007年,资金规模达3,000亿美元,主要从事外汇资金投资管理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3/201103052067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