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美投资者看好PE行业 25%受访者将投资大中华地区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研究显示投资者们认为2011年交易量将继续反弹,并计划大举投资PE基金。受访者包括澳大利亚、美国和欧洲的77位投资人。
2011-02-28 10:39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2月28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研究显示投资者们认为2011年交易量将继续反弹,并计划大举投资PE基金。受访者包括澳大利亚、美国和欧洲的77位投资人。

  独立研究机构PEI Media的调查显示,18%的FOF投资经理、公共养老金和企业养老金、以及顾问计划2011年在PE行业的配置至少为10亿美元,另有23%的受访者表示将在PE行业配置至少2.5亿美元。然而,有46%的受访者表示投资量可能少于1.5亿美元。

  调查显示,投资人仍然比较关注西欧和北美的项目,另有25%的受访者表示将投资大中华地区,34%的受访者表示将投资大中华地区以外的亚洲市场。

  根据英国诺丁汉大学管理层收购研究中心的数据,去年PE市场重现生机,欧洲的收购交易总额达到了49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52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2/201102282063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