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美房地产拟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金额约2000万美元

中国欧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欧美房地产”)已于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申请,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据了解,欧美房地产计划发行400万普通股,发行价为$4-$6,以中间价计此次融资2000万美元,对应的估值为1.75亿美元。
2011-03-23 13:20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3日消息,中国欧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欧美房地产”)已于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申请,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据了解,欧美房地产计划发行400万普通股,发行价为4-6美元每股,以中间价计算,此次融资2000万美元,对应的估值为1.75亿美元。

  资料显示,欧美房地产的成立源于股权交易。2007年9月欧美由来自香港的控股公司Leewell投资集团收购,Leewell公司现在通过欧美经营其在中国地区的一切业务,欧美房地产也由本土公司变身为外企全资控股公司。

  2010年4月15日,Leewell宣布完成对Dragon投资公司(Dragon)的反向并购和私募融资总数为1100万美元。此前,Dragon是一家公众持有并无实质运营业务的公司。并购结束,通过Leewell和它的实际运营子公司青岛欧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Dragon现在从事在中国山东青岛房地产开发的业务,Dragon随后也更名为“中国欧美房地产公司”。

  欧美房地产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山东省青岛市的房地产开发商, 2010登记的销售额为1.11亿美元,2008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公司在山东半岛的主要沿海地区(青岛及其周边的威海、烟台,还包括潍坊这样的内陆城市)面向中高等收入人群开发住宅及商业楼宇,总共拥有两家分公司和七家子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3/201103232078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