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开复称创新工场毕业团队豌豆荚获二轮融资

创新工厂CEO李开复在微博中透露,豌豆荚成第一家从创新工场毕业的创业团队,目前已拿到第二轮融资,但他并未透露融资金额。
2011-01-17 10:39 · 赛迪网     
   

  创新工厂CEO李开复在微博中透露,豌豆荚成*家从创新工场毕业的创业团队,目前已拿到第二轮融资,但他并未透露融资金额。

  李开复称他很不舍得自己一手培养的创业团队离开,不过他说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豌豆荚拿到了第二轮融资,搬进属于他们自己的办公室。李开复说今后创新工场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豌豆荚,但创新工场的角色会从教练转换成董事。

  豌豆荚是李开复创新工场的*公开项目,“豌豆荚手机精灵”2010年8月9日正式曝光。该产品是功能齐全、界面美观的 Android 手机管理软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