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国Holtzbrinck Ventures成立1.77亿欧元基金

德国风险投资公司Holtzbrinck Ventures将于今天宣布成立1.77亿欧元的巨额早期基金。 Holtzbrinck Ventures IV 号基金得到了Georg von Holtzbrinck出版集团和HarbourVest Partners管理的基金的支持。HarbourVest Partners是一家全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2011-01-11 13:22 · 搜狐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风险投资公司Holtzbrinck Ventures将于今天宣布成立1.77亿欧元的巨额早期基金。 Holtzbrinck Ventures IV 号基金得到了Georg von Holtzbrinck出版集团和HarbourVest Partners管理的基金的支持。HarbourVest Partners是一家全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这支重要的新基金将有助于繁荣和创立各行各业的消费性网络初创企业。当前投资和持股的企业有一些极为成功的案例,例如Zalando、Groupon收购的brands4friends。

  随着Holtzbrinck最近的重组,新公司标志的启用以及随后关闭称为“eLab”的孵化器,这支基金现在独立经营,专门关注处于发展早期的互联网初创企业。

  Holtzbrinck Ventures的合伙人Martin Weber表示,“我们现有投资人Holtzbrinck的支持力度一直非常振奋人心,我们也很高兴地欢迎新的投资人HarbourVest加入。”

  Holtzbrinck还宣布,新的资金将用于投资欧洲具有新鲜商业理念和突破性的初创企业。

  Holtzbrinck Ventures简介:Holtzbrinck Ventures是一家德国风险投资公司,由Georg von Holtzbrinck出版集团于2000年创立,主要投资互联网初创企业。迄今为止,其主要投资对象包括Groupon、Zalando、Parship、brands4friends Experteer、StudiVZ、MyHammer、AdScale、Wooga、eDarling和Gameduell等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