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一财经获招商局中国基金1.2亿元投资 拟境内上市

招商局中国基金昨晚公布,旗下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天正投资公司——深圳市天正投资有限公司在21日签署一份关于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的增资协议,将向第一财经注入现金1.2亿元人民币资本。
2010-12-22 09:31 · 投资界  刘聪   
   
  投资界12月22日消息,招商局中国基金昨晚公布,旗下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天正投资公司——深圳市天正投资有限公司在21日签署一份关于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的增资协议,将向第一财经注入现金1.2亿元人民币资本。

  据悉,完成注资后,天正将持有第一财经经扩大股本中约5%权益,公告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为第一财经的单一最大股东。

  招商局中国基金表示,注资第一财经,将使公司在文化传媒业的投资比重上升,从而使投资组合更加合理。

  第一财经日报编辑牛智敬在其新浪微博上透露,第一财经各方股东以及管理团队有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争取第一财经在中国境内上市。

  第一财经业务板块包括电视、日报、电台广播、周刊、网站、、研究院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222029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