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商局中国基金2000万元投资深圳吉阳科技

招商局中国基金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天正投资有限公司4月30日与深圳市吉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订立投资协议,天正同意向吉阳科技注入现金人民币2000万元(相当于约292.98万美元)的资本。
2010-05-04 19:05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4日消息,招商局中国基金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天正投资有限公司4月30日与深圳市吉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订立投资协议,天正同意向吉阳科技注入现金人民币2000万元(相当于约292.98万美元)的资本;而其他投资者同意按同等条款合共向吉阳科技注入现金人民币500万元的资本。注资完成后,天正将持有吉阳科技经扩大股本中约15.38%权益。

  吉阳科技为一家锂离子电池和超级电容器生产装备及自动化生产线的专业制造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新能源装备解决方案及相关设备。吉阳科技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在下游锂电池特别是动力锂电池制造设备领域取得了国内较好的行业领先地位,其客户基本上涵盖了众多国内知名电池制造企业。招商局中国基金表示,随着锂离子电池生产趋向自动化,电池装备制造业将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吉阳科技作为该细分行业的领先者,在未来几年内能够迅速发展壮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5/201005041705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