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创新投联合福田创投入股商业数据公司苏赛特

深圳创新投与深圳苏赛特商业数据有限公司(下称“苏赛特”)签署投资协议,联合深圳市福田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福田创投”)共同投资苏赛特,以支持苏赛特建立商业数据平台。同时,创新投和福田创投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成为苏赛特的新股东。
2010-12-17 09:06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17日消息,深圳创新投与深圳苏赛特商业数据有限公司(下称“苏赛特”)签署投资协议,联合深圳市福田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福田创投”)共同投资苏赛特,以支持苏赛特建立商业数据平台。同时,创新投和福田创投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成为苏赛特的新股东。

  据了解,苏赛特成为中国市场研究行业第一家赢得风险投资的公司。此次融资将用于啤酒、饮品数据平台的建设。

  苏赛特还被评为2010年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V50百强企业”。

  苏赛特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首家专业商业数据公司。主要基于快速消费品的渠道、消费群体、企业三个切入点,从多角度向企业提供最客观详实的产品商业数据,为企业的决策系统、市场系统、销售系统提供最直观、准确的数据分析。公司独有的快速消费品终端渠道数据优势,可以为企业销售系统提供准确的营销策略分析,直接帮助企业“做生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172026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