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创新投1月份新增投资4个项目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1999年至2010年1月,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在IT技术/芯片、光机电/先进制造、消费品/物流/连锁服务、生物医药、能源/环保、新材料/化工、互联网/新媒体等领域投资了256个项目。其中,1月新增投资4个项目,包括北京黄寺净雅餐饮有限公司、成启食品有限公司、上海真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襄樊市新兴联机械有限公司。
2010-03-03 11:04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1999年至2010年1月,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在IT技术/芯片、光机电/先进制造、消费品/物流/连锁服务、生物医药、能源/环保新材料/化工、互联网/新媒体等领域投资了256个项目。其中,1月新增投资4个项目,包括北京黄寺净雅餐饮有限公司、成启食品有限公司、上海真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襄樊市新兴联机械有限公司。

  黄寺净雅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大型跨区域餐饮集团。拥有北京、济南、青岛、威海等13家子公司,总资产达到18亿元,正全力进军中国餐饮第一品牌。

  成启食品是世界领先的以鲜莲为主的食品专业制造商我们对供应链从种植开始到整个加工过程进行积极有效的管理并应用创新方案。应用优良的农艺操作,专业的加工技术,致力于生产优质产品。

  上海真辰是国内首家借鉴Carmax模式,以二手车交易和二手车金融为基础,以逐步带动包括金融、信息技术、汽车制造、汽车流通在内的多个领域的资金与资源更有效流通为目的的二手车超市。

  新兴联机械主要产品分为三大类:球笼式等速万向联轴器;非标轴承;成套冶金设备及备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