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名影评网站时光网突然关闭 曾获德丰杰等投资

知名影评网站“时光网”(http://www.mtime.com/)14日突然被关闭,至今尚无法打开。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时光网于2006年获得宽带资本投资;2007年获得德丰杰投资;2009年9月,时光网获得老虎基金和德丰杰的联合投资。
2010-11-01 11:33 · 投资界     
   

  投资界11月1日消息,知名影评网站“时光网”(http://www.mtime.com/)14日突然被关闭,至今尚无法打开。

  时光网的关闭引发诸多网友猜测,有网友认为可能是时光网犀利的评论风格导致了其被关闭的命运。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时光网于2006年获得宽带资本投资;2007年获得德丰杰投资;2009年9月,时光网获得老虎基金德丰杰的联合投资。
 

  时光网是中国电影门户网站,2004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提供四大类电影服务:中国最大的电影/电视数据库服务,国内最大的电影审查和评价服务,全国唯一的电影院和上映时间搜索,以及最大的电影市场营销和推广服务。时光网尊重知识产权,不提供下载服务业也不提供网民下载服务。

  时光网的“杯具”并非个例,去年,在国内专业影迷中同样人气很高的电影资料、评论分享网站“IMDB中文网”也被关闭,与诸多非法下载网站被叫停不同的是,IMDB中文网与时光网并无任何提供非法下载、在线收看的行为。

  相关新闻:

  时光网被停止域名解析据称与涉黄有关

  万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万网是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通知,称时光网“传播色情、淫秽”,因而停止了对该域名的解析,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该通知并没有明确恢复解析的期限,“如果想恢复,必须找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或者工信部。”【详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1/201011011995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