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尔齿科邹其芳:企业文化和内在价值观支撑企业成长

瑞尔齿科创始人兼总裁邹其芳表示企业的成长一定是有企业文化和内在价值观的支撑。邹其芳认为,任何一个企业的发展并不取决于高超的技术,而取决于能够持久、持续被人接受的健康的企业文化。
2010-10-21 17:07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21日消息,在今日由清科集团主办的“清科-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瑞尔齿科创始人兼总裁邹其芳表示企业的成长一定是有企业文化和内在价值观的支撑。邹其芳认为,任何一个企业的发展并不取决于高超的技术,而取决于能够持久、持续被人接受的健康的企业文化。

  邹其芳表示瑞尔齿科坚信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并坚持将其落到实处。谈及与互联网企业最大的不同,邹其芳表示互联网的服务是通过上网,与人没有直接的接触。而瑞尔齿科是完全由人来提供服务的。

  对企业家来说,坚守信念非常重要。邹其芳认为自己选择的事情一定要坚持,能够跑马拉松对一个企业是巨大的挑战,没有坚持不可能成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0/201010211988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