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时尚获得TPG牵头财团逾4500万美元投资

以斯舒郎品牌成为中国领先休闲运动服饰公司的中国时尚休闲服饰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全球投资公司美国德太集团(TPG)组建了包括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和既有股东宏弧资本(ARC China Holdings Limited)的财团,对公司进行了超过4500万美元投资。
2010-10-19 16:55 · 投资界讯  刘锦慧   
   

  投资界10月19日消息,以斯舒郎品牌成为中国领先休闲运动服饰公司的中国时尚休闲服饰有限公司(“中国时尚”或“公司”)今天宣布,全球投资公司美国德太集团(TPG)组建了包括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和既有股东宏弧资本(ARC China Holdings Limited)的财团,对公司进行了超过4500万美元投资。

  总部设在福建省泉州的中国时尚主要从事时尚休闲运动服饰的设计、开发、生产和营销,其中包括服装、鞋类和配饰。公司经营以向授权分销商进行批发为基础,同时也通过公司经营的斯舒郎品牌零售店向消费者进行直销。斯舒郎是一个全国性的时尚休闲运动服饰品牌,在中国二三线省份的实力相对较强。

  “引入如此一流的国际投资公司作为战略和财务合作伙伴,我们感到十分兴奋,”中国时尚首席执行官蔡秘盾说。“在我们未来执行业务发展计划时,他们在我们这个细分市场的经验、方法和专业知识对我们具有很大价值。他们的长期投资理念,对运营的关注,以及由世界级专家组成的网络将为中国时尚和斯舒郎品牌向全中国的持续扩张助一臂之力。”

  德太大中国区联席主席和德太增长基金北亚区负责人王兟说:“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国时尚合作。他们的业务增长迅速,具有知名品牌,并有实力成为中国本土运动休闲服装市场的领军企业。我们相信,我们的运营与投资专长,以及在中国零售消费行业的成功业绩将有助于他们业务的持续发展。”

  “我们很高兴能与德太和宏弧资本合作参与这个令人兴奋的投资机会,” 合众集团的私募股权基金直投团队合伙人Christoph Rubeli 表示:“中国时尚是一家领先的休闲运动服饰公司,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和强大的管理团队。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全球产业网络来支持中国时尚的发展计划。”

  “自公司创建以来,中国时尚已经在店面网络和分销方面取得了迅猛增长,”公司既有投资者宏弧资本的首席执行官亚当·罗斯曼说。“我们为与如此强大的管理层建立合作关系感到非常振奋,相信公司已经做好准备,实现收入的显著增长,大幅提高其全国品牌认知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