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双科技完成第一轮融资 崔麟和Alex Hartigan加入董事会

网站、视频和搜索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科技,今天宣布获得来自思伟投资的第一轮风险投资。
2010-10-18 16:44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18日消息,网站、视频和搜索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科技,今天宣布获得来自思伟投资的第一轮风险投资。

  据了解,思伟投资崔麟和Alex Hartigan将会加入国双科技的董事会。有关该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国双科技已成功地开发、优化、并将其技术运用到国际市场中。此次融资将加快公司在中国、美国和其他主要国际市场推广其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的步伐。

  国双科技创始人兼CEO祁国晟表示,融资投入将帮助国双科技加快其国际扩张的步伐,同时思伟投资将带给公司丰富的媒体及技术管理经验。

  国双科技提供的基于云计算的线上服务能帮助企业有效地跟踪、分析和优化其在网站、搜索引擎和在线视频上的网络营销活动。2007年,国双科技被微软的“BizSpark One”项目评选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创业公司之一。

  思伟投资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迪士尼的创投子公司。思伟投资的对象是在数字媒体和消费品技术领域积极寻找机会的,处于初期或扩张阶段的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0/201010181985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