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希捷就私有化与TPG等展开谈判 目前总市值约60亿美元

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全球最大的磁盘驱动器生产商希捷公司(Seagate Technology Plc)正在就被并购事宜与TPG Capital及另外一家并购企业进行谈判。受此消息影响,希捷公司股价在本周四的交易中飙升了22%。希捷公司早些时候曾证实,该公司正在就私有化问题进行谈判,但是并未公布所涉及的交易对象。
2010-10-15 08:42 · 腾讯财经  翊海   
   

  北京时间10月15日早间 彭博社10月15日头条刊文《希捷就私有化与TPG等展开谈判》,现全文摘要如下:

  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全球*的磁盘驱动器生产商希捷公司(Seagate Technology Plc)正在就被并购事宜与TPG Capital及另外一家并购企业进行谈判。受此消息影响,希捷公司股价在本周四的交易中飙升了22%。希捷公司早些时候曾证实,该公司正在就私有化问题进行谈判,但是并未公布所涉及的交易对象。

  消息人士称,此前曾经与TPG就希捷私有化可能性举行谈判的私募股权基金银湖(Silver Lake)并没有参与目前的谈判。Needham & Co.分析师库格雷(Rich Kugele)指出,考虑到目前市场对于科技类公司的热衷,希捷卷入新的私有化谈判并不令人意外。目前,希捷公司总市值为60亿美元左右。在本周四美国市场的盘后交易中,希捷股价上涨了2.73美元,报每股15.42美元。2010年迄今,希捷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30%。另外,该公司*竞争对手Western Digital Corp.股价在本周四上涨了9.2%,报每股32.20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