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锦富新材13日深交所IPO 曾获挚信资本投资

苏州锦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锦富新材”)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35元/股,股票代码为300128。
2010-10-12 14:00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12日消息,苏州锦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锦富新材”)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35元/股,股票代码为300128。

  锐奇股份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500万股,拟共募集资金8.75亿元,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光电显示薄膜器件)相关的项目及主营发展所需的营运资金。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7年11月28日,挚信资本受让日本国锦产业株式会社所持锦富新材31.25万美元出资额,转让价100万美元,同时,挚信资本向锦富新材增资410万美元,共占股29.5%。

  截至上市前,迪贝高分子有限公司(挚信资本二期基金全资子公司)持有锐奇股份2212.5万股,占发行前股份29.5%,占发行后股份22.12%。

  锐奇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高分子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模切加工的企业,由上海锦富精密塑胶器材有限公司和香港TB Polymer Limited 公司共同组建。公司在全国已设立七家公司、六个生产基地、一个技术中心、一个设备研发中心、一个物流中心。

  挚信资本由原盛大CFO李曙君于2006年创建,是一家专注于投资中国市场的境外投资基金管理平台,旗下管理的一期、二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共4.35亿美元,三期基金的规模预计将达5亿美元。挚信资本还负责管理规模为1亿美元的主要投资中国在海外证券市场上市公司的对冲基金,并负责管理哥伦比亚大学基金会投资于国内A股市场的1亿美元QFII额度。挚信资本的资金主要来源于美国著名的大学基金会(如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等)、国际著名的投资机构(如新加坡淡马锡控股、香港嘉里集团控股等)及一些在国际资本市场具影响力的私人投资者。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0/201010121980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