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乡村基上市融资8250万美元 曾获红杉海纳亚洲投资

重庆乡村基快餐连锁公司(下称“乡村基”)9月28日在纽交所上市,成功融资8250万美元,超出原定规模18%。乡村基是第一家在美国股票市场上市的中国餐饮企业。
2010-09-29 10:58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29日消息,重庆乡村基快餐连锁公司(下称“乡村基”)9月28日在纽交所上市,成功融资8250万美元,超出原定规模18%。乡村基是第一家在美国股票市场上市的中国餐饮企业。

乡村基上市融资8250万美元 曾获红杉海纳亚洲投资

  本次乡村基共发行5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每ADS相当于4股普通股,每份定价16.5美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开设新店、改善物流IT设施。

  清科数据库显示,2007年11月,乡村基曾获得红杉海纳亚洲创投基金两家风投共计2000万美元投资。

  乡村基是继搜房控股有限公司之后,在10天之内又一个登陆纽交所并有优异表现的中国企业。2010年以来,康辉医疗 (NYSE: KH), 安博教育 (NYSE: AMBO),柯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NYSE: CIS),新博润(NYSE: BORN),晶科太阳能(NYSE: JKS), 21世纪不动产(NYSE: CTC),中华水电(NYSE: CHC)都已经陆续登陆纽交所。预计今年会有13到15家中国企业在纽交所上市。

  乡村基于1996年11月23日在重庆成立,是一家以地道的川式美味为主,兼容各地风味美食的中式时尚型快餐连锁餐厅。目前乡村基已成为西南地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中式快餐品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291974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