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房网今晚在纽交所IPO 融资金额1.2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搜房网(SouFun Holdings Ltd)将于美东时间9月16日(北京时间9月16日晚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SFUN。
2010-09-16 14:13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搜房网(SouFun Holdings Ltd)将于美东时间9月16日(北京时间9月16日晚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SFUN。

  搜房网计划发行293.3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在40.50美元到42.50美元之间。每股ADS股票相当于4股搜房网普通股。预计搜房网将通过此次IPO募集资金1.217亿美元,搜房网市值中间值为7.709亿美元。搜房网此次IPO募股的主承销商是德意志银行

  搜房网此次IPO发行的股票中,有90%的股票将由两家股东提供。2006年以2.5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搜房网55.1%的股份的大股东澳洲电讯和搜房网创立时的投资股东IDG将在此次IPO中分别减持9.1%和4.3%的股份。之后澳洲电讯将逐步退出,搜房网创始人兼董事长莫天全将重新成为大股东,掌控搜房网,同时引进General Atlantic和Apax两家私募公司为新股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