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乡村基申请赴美IPO 曾获红杉资本等2000万美元投资

投资界9月9日消息,中式快餐连锁餐厅乡村基(Country Style Cooking Restaurant Chain)7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在美首次公开发售(IPO)申请书F-1文件,公司计划以“CCSC”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0-09-09 09:17 · 投资界  陈美娟   
   

  投资界9月9日消息,中式快餐连锁餐厅乡村基(Country Style Cooking Restaurant Chain)7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在美首次公开发售(IPO)申请书F-1文件,公司计划以“CCSC”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BofAMerrill Lynch及Credit Suisse担任本次发售主承销商,目前公司暂未披露发行数量及价格。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7年11月,红杉资本海纳亚洲乡村基共同注资了2000万美元。

  据媒体报道,两大投资商的规划是对乡村基注资2000万美元,争取用三年时间,让乡村基在国内开店数量达到100家,做“中国的麦当劳”,成为国内一线城市的第一中式快餐品牌并在海外包装上市。

  乡村基于1996年11月23日在重庆成立,是一家以地道川菜美味为主,兼容各地风味美食的中式时尚快餐连锁餐厅。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091857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