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泉投资首支中国基金募集完成 总额2.5亿美元

天泉投资日前完成了首支中国基金的募集,募资总额2.5亿美元,其中71%来自家族资金、16%来自FOF和养老基金、13%来自企业及高净值个人。
2010-09-01 09:49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1日消息,天泉投资日前完成了首支中国基金的募集,募资总额2.5亿美元,其中71%来自家族资金、16%来自FOF和养老基金、13%来自企业及高净值个人。

  据天泉投资介绍,本支基金将主要关注清洁科技、医疗健康和医药、消费行业及专业及商业服务。第一期于2009年11月完成募集,第二期于2010年2月完成募集,已完成多笔投资。投资案例包括江西赛维土豆网安博教育等。
  天泉投资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门在中国和香港从事对具有高成长性企业进行股权和股权相关投资业务的海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创始合伙人为陈镇洪,曾于2000至2007期间担任集富亚洲的投资委员会成员,并担任集富亚洲董事总经及亚区主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011848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