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泉投资亚洲基金完成一期募资 金额1.51亿美元

天泉投资近期完成天泉亚洲基金(Spring Capital Asia Fund)第一期资金的募集。天泉亚洲基金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的早期项目投资,重点关注领域包括医疗保健和医药、清洁科技、消费品和专业化服务等。
2009-12-01 16:30 · 投资界  赵娜   
   

  清科投资资讯12月1日消息,天泉投资近期完成天泉亚洲基金(Spring Capital Asia Fund)第一期资金的募集,募资总额1.51亿美元。此基金将于2010年完成募集,计划募集2亿美元。

  据天泉投资亚洲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陈镇洪(Vincent Chan)介绍,到目前为止,天泉亚洲基金的投资人主要来自欧洲。他希望在募资结束前,会有更多的亚洲投资人参与。

  天泉亚洲基金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的早期项目投资,重点关注领域包括医疗保健和医药、清洁科技、消费品和专业化服务等。天泉投资的第一个项目是2008年底向上海英硕聚合物材料有限公司注资1000万美元,目前在中国有两个节能项目正在洽谈中。

  天泉投资成立于2007年11月,由集富亚洲前董事总经理暨北亚区主管陈镇洪与著名亚洲股票投资家及Penta基金创始人John Zwaanstra合作创建,是一家专门在中国和香港从事对具有高成长性企业进行股权和股权相关投资业务的海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总部位于香港,设有上海办公室,并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设立苏州办公室。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2/2009120111539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