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泉投资亚洲基金二期结束募资 注资武晓集团

据外电报道,天泉投资近期完成天泉亚洲基金(Spring Capital Asia Fund)二期的募集,金额为1.84亿美元,并且宣布了对一家风电塔制造商——青岛武晓集团(Qingdao Wuxiao Group)的投资。天泉亚洲基金基金首期完成于去年11月份,募集金额为1.51亿美元,其目标募集金额在2-2.5亿美元之间。
2010-03-03 17:01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外电报道,天泉投资近期完成天泉亚洲基金(Spring Capital Asia Fund)二期的募集,金额为1.84亿美元,并且宣布了对一家风电塔制造商——青岛武晓集团(Qingdao Wuxiao Group)的投资。

  天泉亚洲基金基金首期完成于去年11月份,募集金额为1.51亿美元,其目标募集金额在2-2.5亿美元之间。

  天泉投资主要关注医疗健康、可再生能源和消费行业的早期成长性企业。

  天泉投资的第一个项目是08底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英硕聚合物材料有限公司,对其注资1000万美元。

  天泉投资成立于2007年11月,由集富亚洲前董事总经理暨北亚区主管陈镇洪与著名亚洲股票投资家及Penta基金创始人John Zwaanstra合作创建,是一家专门在中国和香港从事对具有高成长性企业进行股权和股权相关投资业务的海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总部位于香港,设有上海办公室,并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设立苏州办公室。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