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嗨租车第三轮融资7000万美元 高盛领投

总部位于上海的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嗨租车”)宣布,与以高盛为首的投资者正式签署投资协议,总投资金额为7000万美元。交易预计将于近期内完成。
2010-08-30 13:2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8月30日消息,总部位于上海的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嗨租车”)宣布,与以高盛为首的投资者正式签署投资协议,总投资金额为7000万美元。交易预计将于近期内完成。

  本轮融资由高盛领投,现有股东启明创投鼎晖创投、Ignition Capital、集富亚洲(JAFCO Asia)均跟投。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本轮融资之前,一嗨租车已完成了两轮融资。2008年,一嗨租车获得了启明创投500万美元的投资;2009年7月,一嗨租车又完成2000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创投领投,集富亚洲及首轮投资人启明创投跟投。

  一嗨租车的创始人、董事长及CEO章瑞平表示,将利用这笔融资,继续扩大车队规模和城市覆盖范围、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

  一嗨租车是全国连锁租车服务提供商,在全国34个大中城市开展个人自驾业务,服务网点超过120个,全国个人会员总数突破50万人;企业租车业务覆盖全国70多个城市,为超过22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全面用车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