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襄樊基金3000万元投资长源东谷 多家创投跟进投资

日前,襄樊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襄樊基金)股东大会正式通过该决议,将向襄樊市长源东谷实业有限公司(简称“长源东谷”)投资3000万元。
2010-08-04 15:56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4日消息,日前,襄樊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襄樊基金)股东大会正式通过该决议,将向襄樊市长源东谷实业有限公司(简称“长源东谷”)投资3000万元。

  随着襄樊基金的投资,湖北高和基金等外地机构也迅速跟进,长源东谷将再获8000万元“风投”,两笔投资8月中旬将全部到位。

  长源东谷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汽车发动机零部件的生产、机械设备的进口与安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世界汽车发动机制造企业提供高质量性价比的配件产品。公司凭借在自动化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机械制造领域迅速崛起。

  襄樊基金成立于2008年4月20日,由上海华益顺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襄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襄樊三和友信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本1.5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8/201008041796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