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ITS拟下月登陆港交所 曾获英特尔资本投资

据彭博社报道,今日的一份售股文件显示,中国智能交通系统(控股)有限公司将于7月15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拟通过香港IPO融资9.237亿港元。
2010-06-28 14:4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2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今日的一份售股文件显示,中国智能交通系统(控股)有限公司将于7月15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拟通过香港IPO融资9.237亿港元。

  根据清科数据显示,中国智能交通的投资机构包括淡马锡控股和英特尔资本。

  文件显示,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国智能交通拟公开发行2.3684亿股股票,占总股本的15%。定价区间为2.85港元至3.90港元。

  消息称,两家pre-IPO投资机构将购买更多股份,两机构作为企业投资者,承诺在6个月内不会出售所持股票。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将在IPO中购买总值1150万美元的股票,香港新创建集团(NWS Holdings Ltd.)将购买总值500万美元的股票。

  其他的pre-IPO投资人包括GE Capital和英特尔资本。

  文件显示,本次交易的承销商为美国银行旗下美林公司、建银国际和麦格理集团。IPO融资所得将用于收购、增加营运资本和研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281759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