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也买网获曼图资本等投资 完成第二轮融资

投资界6月17日消息,总部位于上海的也买网今天宣布完成第二轮融资,投资方是由曼图资本主导的投资团队。也买网未透露具体融资额度,仅表示融资金额远高于今年3月份获得的第一笔融资。2010年3月,也买网宣布完成第一轮融资300万美元,投资方为DCM。
2010-06-17 13:54 · 投资界讯  陈美娟    
   

  投资界6月17日消息,总部位于上海的也买网今天宣布完成第二轮融资,投资方是由曼图资本主导的投资团队。也买网未透露具体融资额度,仅表示融资金额远高于今年3月份获得的第一笔融资。

  2010年3月,也买网宣布完成第一轮融资300万美元,投资方为DCM(Doll Capital Management)。

  也买网公关负责人鲍寒鹰曾透露,也买网有上市融资的计划,但尚未有具体的时间表。

  也买网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会员制的直购平台。以多样化的营销渠道,包括电话、会刊、会员电子邮件和网站等,为会员提供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健康产品。目前,也买网旗下的品牌包括Yesmywine也买酒和YesMytea也买茶,分别专注于原装进口葡萄酒和高品质中国茶两大消费领域。

  也买网的第一笔300万美元融资主要用于建设“五大货仓”物流项目,其中包括一个目前已建成的上海物流中心,以及今年将建成的北京、成都、广州、西安物流中心。

  也买网计划在2010年建成以5大分仓库为骨架的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并在上海建立规模超过200人的客服团队,进一步提升全国各地会员的良好购物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