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rigo拟增发新股 投资中国清洁技术及农业领域

据国外媒体报道,伦敦证券交易所AIM板上市公司、私募股权投资基金Origo Partners拟增发价值2000万英镑的新股,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投资中国清洁技术和农业领域,部分用于投资蒙古的自然资源领域。
2010-06-12 11:5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伦敦证券交易所AIM板上市公司、私募股权投资基金Origo Partners拟增发价值2000万英镑的新股,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投资中国清洁技术农业领域,部分用于投资蒙古的自然资源领域。

  新股发行价为25便士每股。Origo表示,新股票和现有股票之间没有区别,都能平等分享股利。

  消息称,投资人对该交易非常期待,在Origo宣布增发消息仅2小时后,即有机构表示投资。

  2000英镑的新股增发所得和现有的1400万英镑资金将为Origo提供将近3500万英镑的可使用资金。

  最近几个月,Origo一方面在蒙古成立了新的办公室,以更好的跟踪并投资蒙古的自然资源;另一方面在中国成立了“Origo中国可持续发展基金”, 用于投资可再生能源、电动汽车、废物回收、能量存储和分配、持续农业和水相关技术领域的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121744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