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挪宝新能源搁置IPO计划 曾获青云创投3000万美元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挪宝新能源出于欧洲债务危机期间股市波动的原因,取消了6月3日的IPO计划。挪宝新能源为地源热泵供应商,曾于2009年获得青云创投3000万美元投资。
2010-06-04 13:3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挪宝新能源出于欧洲债务危机期间股市波动的原因,取消了6月3日的IPO计划。挪宝新能源为地源热泵供应商,曾于2009年获得青云创投3000万美元投资。

  挪宝新能源取消IPO的决定反映了近期美国IPO市场的颓势,投资人往往为了保护其投资而取消或者搁置IPO计划,并继续观察欧洲债务危机是否会拖延经济复苏。承销商也表示,取消IPO计划主要是“市场情况”所致。

  报道称,挪宝新能源此前计划以“NRE”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以每股8-10 美元的价格发行约1800万股普通股,承销商为瑞银、花旗集团及JMP证券公司。

  如若上市成功,挪宝新能源将成为中国首家合同能源管理(EMC)行业的上市企业,其融资规模也将超过汉庭酒店,成为今年在美国融资金额最多的中国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041734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